枝鸦

气死我了

 “呜呜……福哥哥……不是我干的……原谅我……哥哥坏坏……” 米哈游疯狂的摇着圆溜溜的脑袋瓜,一双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。

  他哽咽着:“我不是有意要保底的……我对不起崩三……还有未定……嗝”米哈游开始打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奶嗝。

  “哼,让你和我作对!”腾讯得意的看着米哈游,在看到走过来的高大影子拍在桌子上的东西时气得跺jiojio。“你竟敢这样对我”腾讯的眼里盛满泪水。

  在阴影里的人缓缓露出了他的真面目——老福特牛逼的说“你以为不惹到二次元就没事了么”他举起自己手里的东西——一堆mob文,让米哈游和腾讯痛苦不堪。

  这时,米哈游突然冷笑一声。“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,深渊也在凝视你”他缓缓说“你以为这个就能制衡我们,可是你没想到……”

  在老福特看着自己手里的纸张慢慢消失不可置信的表情中,腾讯也明白了过来,他大笑到: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忘了,你根本就不会让这些东西过审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华全皮+黄文起家+歪保底是我写这篇创人文学的原罪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9)